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件通知 | 党章党规 | 系列讲话 | 先进典型 | 学习参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欧洲学院德语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1 08:01   审核人:

近日,欧洲学院德语教工党支部通过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和线下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体学习中,支部党员游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支部书记朱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继续推进向前的必修课。这个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学好。他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在此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在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事业当中,不仅应当思考如何学好党史,还应研讨如何向学生讲好党史。他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党性原则、马克思主义人民立场、马克思主义的唯物史观及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这四个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要求全体支部成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思想和工作实际中去,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讲好开学第一课,在新的学期里,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始终坚守为党育才的初心和为国育才的使命,始终坚持社会主义本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欧洲学院党委)

已是首条
下一条: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党总支广大党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
关闭窗口
   

组织部电话:029-85319254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zuzhibu@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0-2014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